不舟刺梨

🚫禁止搬运转载 讨厌白嫖
单机选手 看我不顺眼拉黑就行
越摆烂越幸运 祝大家永远开心

 
   

【光夜全员】把留下的痕迹拍照发给他

禁止白嫖不点爱心

小情侣的日常罢了



众所周知镜子很容易留下痕迹 ,你也忽然发现家里的镜子上有个痕迹明显的手印,比了比大小不是你的,那……不就是他的了?


啧,这该不会是上次留下的吧?


那可得拍下来发给他狠狠的谴责一番,让他回来自己擦干净。



萧逸ver.


“这是什么?某人留下的痕迹,自己擦掉。这是什么?某人留下的痕迹,自己擦掉。”消息后面还附带着一张特写照。

那边的萧逸没急着回复,仔细放大看了看才退出。


“诶,除了镜子上的手印我可还看见了点别的东西,好像也是我留下的,不知道萧小五说的是哪个呢?”


“可别怪你萧哥哥观察的仔细,要怪就怪宝贝你大腿上的红痕太显眼。”


你看完他发的放下手机低头看向自己的大腿,暗骂一句草!


“萧逸,你今晚别回家了!”


“那可不行,我得谨记你给我的教诲,放心吧。”


“今晚将会多出一个手印与之相匹配的。”


……不太能放心。



  

查理苏ver.


“亲爱的未婚夫,你对这个手印是否熟悉呢?”


意料之中的秒回,毕竟你可是挑了个他空闲的时间。


“这我可太有发言权了,一定是上次我们在镜子前留下来的吧。”


“我甚至还记得当时未婚妻紧紧抱住我的样子,还有……”

好了,这个问题你当做没问过他。


“停!不是让你展开说说的,我是想说这是你自己留下来的,今晚回来自己擦干净!”


“原来未婚妻是这个意思啊,我还以为是触景生情想到了我们那晚……”


“查理苏,今晚你睡客房。^ ^”


“未婚妻!别啊!未婚妻!”


“未婚妻,我知道错了。”


后来你故意弧了他一会儿,手机提示音不断。



  

齐司礼ver.


“狐狐,你看这是什么啊?”(疑惑jpg.)


“……”


总觉的你已经从他这个回复中看见了他此时的神情。


“(狐狐不知道哦jpg.)”


!齐司礼竟然整这一套!


“等齐总监回来亲自擦掉哦~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“还有,好好休息,明天正常上班,你欠我的稿子够多了。”


体贴狐狐,爱了。如果没有后半句你会更爱。





夏鸣星ver.


“大小姐,这是什么呀?”


明知故问夏鸣星。

“黑芝麻汤圆不要装糊涂!快快束手就擒!”


“诶呀,汤圆儿这就从实招来,很明显这是个手印!而且还是我的,怎么样我聪明吧。”

字里行间中透露着快夸他快夸他。


“真厉害,不愧是你!既然都知道了,回家自己擦干净哦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对不对啊?”


“(委屈jpg.)大小姐所言极是,等会儿回去顺便买上大小姐最爱吃的东西赔罪。”


“希望姐姐看在我这么乖巧的份儿上,还可以给我一个吻,不过这可不是得寸进尺,这叫听话的汤圆儿有糖吃。”


行吧,你说不过他,一个吻不过分,给他好了。





达咩白嫖 彩蛋陆沉 

家人们好久不见 哈哈哈 

评论(48)
热度(18213)
  1.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舟刺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