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舟刺梨

🚫禁止搬运转载 讨厌白嫖
单机选手 看我不顺眼拉黑就行
越摆烂越幸运 祝大家永远开心

 
   

【孤爪研磨×你】猫猫的爱意要怎么说出口

  有私心猫猫✖️游戏迷笨蛋你

        全文2.4k

        幼驯染 ooc有



0

猫猫爱意怎么才能让她本人知道呢,不如直说吧。


  

  

1

黑尾和研磨是你的竹马,三人小时候的性格除了黑尾有所变化以外,直到现在你和研磨依旧还不太爱与人交往,尤其是你这个社恐。


还记得小黑带着你第一次去见研磨,你躲在小黑的背后探出头小心翼翼说了句你好。


是有可爱妹妹头的男孩子!


你和小黑之所以提前认识是由于两人为邻居关系,再加上是同龄人久而久之就熟络了起来。


后来就是小黑认识了研磨,由此你也又多了个朋友,当然一路到国中你都和他们在一起。


毕竟不怎么爱交际的你觉得有他们陪伴就足够了。




2

再大一点时,小黑和研磨经常会训练排球,偶尔还会拜托你来托球,次数多了你真的很想找理由开溜,蹲在角落掩耳盗铃默念找不到我。


啊……虽然每次都会被小黑拖回去就是了……


你也猜测小黑性格之所以有变化大概是因为你和研磨吧,有种一拖二的感觉。


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和研磨共同沉迷游戏无法自拔,是禁止熬夜但会凌晨为了游戏起早的地步。


于是小黑连着两个人一起教训,被抓到会乖巧听教训且不改二人组。





3

研磨准备染头发了。


听到这个消息你着实有些小震惊,好像是因为他总爱低着头打游戏,每次撞到时都会猝不及防的吓人一跳。


诶,话又说回来,不应该是从别的方面入手这个问题吗,怎么从头发开始了?


这样的话你也一起剪短发好了,太长打理起来难免很费精力。


研磨对于你这种行为并没有劝阻,毕竟你喜欢就好。


第二天两个阴阳头酷似双胞胎的人出现在小黑面前,小黑:……?




4

上了国中,他们二人的空闲时间基本就花在了打排球上。


你一整个哀怨的眼神偷望向体育馆内他们训练的身影。


可恶!都怪小黑啦,这样的话没过关的游戏就不能立刻找研磨帮忙了!


糟糕糟糕!你暗叫不好,似乎有目光注意到了你,小黑也停下来向研磨方向说了几句,又朝着你的方向大喊。


“要我说啊,你这样太鬼鬼祟祟的啦,找研磨的话就进来吧!”小黑不顾你的挣扎把你拉了过去。


啊啊啊,要知道你现在还很难面对这么多人的围观和问好。


你略显不自在的和他们打过招呼,回到研磨旁松了一口气。


“是新的游戏太难了吗?”他看着你手里的游戏机上面赫然写着game over 。


唔,一下子就被研磨猜到了。


“嗯嗯!这个好难,我尝试好多次了都还没找到boss的弱点。”


“你玩儿了吗?我今天空闲时间都在玩儿,我还买了新的联机游戏,等你不忙了一起吧!”


你只有面对研磨才会开启话痨模式,刚刚的几个队员看你这幅叽叽喳喳在他们二传身边,这还是刚刚那个头低的快到地上的妹子吗?


小黑告诉他们你只是比较社恐罢了,过段时间就会好很多,让他们多和你交流交流顺便改变下性格,认识几个朋友。


大家听完共同点了点头,表示让小黑放心,一定会让你变得和小黑一样,小黑哈哈大笑说和他一样就没必要了,他怕研磨会疯掉。


不知道为什么你感受到一阵恶寒,啧,充满运动气息的地方怎么突然有些凉凉的呢……


研磨看你哆嗦了一下,停下手里的游戏问你是不是有些冷,你摇摇头让他专心帮你。


“小黑他们在叫我,这个我已经知道诀窍在哪里了,等我结束再告诉你,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
你冲他咧了个笑容让他快去传球,随后又沉迷游戏中,打了会儿实在过不去,便抬头看他们打球。


话说原来他们两个这么厉害吗,小黑还时常说一些中二的话,什么血液之类的,也太羞耻了吧,不知道研磨是以什么样的心情面对,想想还真是觉得有趣。


研磨朝你的方向看来,似乎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笑了,尽管不是很明显却注意到你微微上扬的弧度。


但是事后他并没有问你当时你在笑些什么,依旧在回家的路上和你一起讨论游戏,小黑则是吃着东西看着两个笨蛋。




5

那次之后你经常会去看他们练习,被搭话的次数多了也就觉得与人交流也并没有那么可怕,在学校里遇见时也会主动和大家打招呼,还会被大家调侃你和研磨的头发像极了双胞胎。


这么看来一切都在变好,对吧……也可能……研磨并不那么认为?


今天你和研磨搭话好几次他的兴致都不太高,是因为什么呢?排球?小黑?游戏?你想不通,一会儿摇了摇头一会儿又点了点头。


等等,研磨最喜欢游戏啦,不开心的事一定是关于游戏!你太聪明了!他指定是和平时的你一样过不去某个游戏才心情低落的!


鉴于这个特殊情况你决定离他远一点打游戏,研磨下场休息撇了眼你的位置,离得未免太远了些……啧。


放学依旧和往常一样三人一起,但这次话多的是小黑,你和研磨一前一后都玩儿着游戏默不作声。


“诶呀,今天是怎么回事,你们两个破天荒的都不说话,不像是闹矛盾的样子啊?要不要这么安静,我可不适应。”


还是没人理小黑,小黑觉得让你说原因可太难了,又看了眼研磨琢磨着有必要和他改天聊聊了。



  

  

6

出乎意料,那次之后你很少和研磨搭话,有什么事也是依靠小黑传话。


就这样莫名的冷战了?你和研磨其实并不怎么会吵架闹矛盾的,这次是久了点,但你实在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,也不明白研磨为什么突然变了,好吧,你还是害怕了,不敢找他。


昨天晚上你终于询问小黑怎么办,小黑却说这需要你自己和研磨说清楚,他不可当传话筒了,两个人呢有什么事都说出来不就解决啦,还让你放宽心。


你就知道小黑做好事不会做到底的,还是要靠自己嘛。


于是你借着回家的那段路程终于问出了口,小黑早就贴心的给你们创造出了二人空间,提前说自己还没忙完要去趟老师办公室,让你们先走。


  

  


7

“那,那个研磨……”你做了一番心理斗争开了口,研磨侧过头疑惑看你。


“你最近似乎对我冷冰冰的……我是不是哪里让你不开心了?难道是因为你的游戏一直没过关所以心情不好?”


他愣了一下,没想到你会这么觉得。


“都不是。”


“你果然像小黑说的一样迟钝,还以为多和人交流就会聪明些,看来只是胆子变大了。”


你:?这到底是在夸你还是损你,云里雾里的。


“你和他们很熟吗?”


他们?排球社的人吗?姑且算是吧……?你点了点了头,似乎发现他不满意这个答案,你又疯狂摇了摇头。


“我和研磨还有小黑才是最熟的好朋友,他们……因为是你的朋友,而且……小黑说了他们人都很好,让我不要那么社恐,多和人相处。”


“只是最熟的好朋友吗?”


你眨了眨吧眼,不明白。


“笨,和小时候一样。”


“你把小黑当朋友就算了,我可不想只做你的朋友。”


“我喜欢你。自从你和他们熟悉起来后,你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的时间就变少了,我不开心但我并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。”


“小黑说你这么迟钝一定还没察觉到我是因为这样的原因,他说要我主动和你讲明白,免得让你误会我是因为游戏不过的小心眼。”


“还有!你现在玩儿的那个游戏我早就已经通关了!前几天还买了新的联机游戏,今晚要一起吗?”


诶诶??忽然说了好多话,你有些反应不过来,不过似乎是表白没错吧?


从小三个人就共同长大,但你对研磨和小黑的情感早就在不知道的时候产生了不同,比起小黑你更依赖和你性格相仿爱好相同的研磨,到底是从哪儿开始呢,你也忘了,虽然总被说笨蛋,但其实研磨在这方面也和你一样笨。


你重重恩了一声答应了他的表白,伸出手牵他,并又和他聊了起来,你现在啊有很多话都想告诉他。
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8

猫猫今天很开心因为猫猫喜欢的人此时拉着他的手也同样喜欢着他。


  

——完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点点赞推荐一下吧如果喜欢的话 第一次写小排球




评论(22)
热度(2992)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舟刺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