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舟刺梨

🚫禁止搬运转载 讨厌白嫖
单机选手 看我不顺眼拉黑就行
越摆烂越幸运 祝大家永远开心

 
   

【光夜全员】白天叫老婆 晚上老婆

叫醒老婆的日常而已 才不是

禁止白嫖不点爱心♥️


内容如标题,无过多解释




查理苏ver.


白天:

“亲爱的未婚妻大人,时间也不早了,该起床了吧。”

你在被子里疯狂摇头,表示听不见。


“可是我让人已经准备好了早餐了……可惜了……”

“唉,未婚妻昨晚说想吃这个,想吃那个的,今天一早我就安排好了,如果不起的话,还真是可惜了啊。”


你停下动作仔细听他说话,记得昨晚你可是说了好多好多。


这家伙,不会真当真了吧。


嘻嘻,那你现在也不起。



晚上:


“未婚妻,今早我可是对着那些美食如同嚼蜡一般。”

“早餐没有你的陪伴,我感觉好孤单啊~”

“你说什么?下次一定?”


“未婚妻的下次我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,不如现在未婚妻叫我几句好听的,我就不追究了。”

“嗯……还不够好听,再多来几句。”


“未婚妻这个样子,我可慢不下来……”



  

  

陆沉ver.


白天:


“昨晚陪着我工作,今天赖床是理所应当。”


“不过不吃早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,要我端来喂你吗?”

陆总亲自喂饭,还有这种好事?


你冲他扬起个笑脸,表示真的可以这样吗?


“当然可以,偶尔一两次纵容你并不是问题,我也很乐意这么做。”


那就……再睡五分钟吃吧!


对不起啦,陆总。



晚上:


“今早说好的五分钟,可没有五分钟后起床。”


“偶尔也需要纵容我一下。”


“你说的这个时间恕我不能同意,再久一点儿……你知道我平时的……对嘛。”


“没关系,等下就知道了。”


“为了让你印象深刻,用手机计时怎么样,我想这是不错的方法。”



  

夏鸣星ver.


白天:


“姐姐~姐姐~”


夏鸣星,复读机,粘人精。

他的头在你的脸颊处蹭来蹭去的撒娇,为的就是他好不容易起早想让你陪他一起去楼下吃早饭。


老天爷,明明昨晚是同一时间睡的,这家伙怎么醒的比你早,平时这个点你们俩谁睡的比谁香。

“听不见,你说什么我都听不见。”你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翻个身。


“好吧,既然姐姐不愿意吗我也不勉强了,咱们接着睡吧。”


  

晚上:


“姐姐,你说什么……我也听不见。”


“跟姐姐学的。”


“所以现在,我不会听你的停下来哦。”


“别这么看着我嘛……”


“这样我会想让姐姐叫的再大点的。”


他在胡说八道什么啊!这么说来今早就应该陪他的!




齐司礼ver.


白天:


“……躲在被窝只露出一双眼睛是干什么?”


“岐舌都已经吃过食了,你是准备晚上再起来了吗?”


哼,要是真晚上起来他现在可不会还站在这里好好跟你说话。


“别眼巴巴的看着我,穿上衣服起来了。”


乖乖起床,毕竟不吃齐司礼做好的饭,有没有下一顿你可就不知道了。


狐狐会生气不给摸的,不划算不划算。



晚上:

“怎么了,早上的饭不合胃口?”


“那干嘛这么幽怨的眼神看着我。”


“过来靠我近点儿,别躲。”


“小声点儿,我都要被你吵死了。”


“……尾巴在这儿,耳朵也在……”


“满意了吗?”






彩蛋萧逸 

达咩白嫖 又是我 又发文了

点点赞关注一下哦 ^ ^

评论(10)
热度(1148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不舟刺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